少林功夫段品制(四期初段)培训班圆满结业

2020年11月7日至11日,来自全国各地的67位少林功夫习练者,经过为期4天系统的理论、技术培训,圆满完成少林功夫段品制初段位考评。11月11日上午,少林功夫段品制(四期初段)培训班圆满结业,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在方丈室前,为学员颁发相应段位证书。其中,62位学员获三段授予,3位学员获得二段授予,2位学员获一段授予。

培训期间,永信方丈到现场看望学员,对学员的培训及生活状况进行详细了解,鼓励教练及学员们认真教学和学习,为顺利结业奠定坚实的基础,希望大家以后能为传播少林功夫、弘扬少林文化做出贡献。

微信图片_20210909170752.jpg

授段仪式上,永信方丈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,对学员们顺利通过考评表示祝贺。他表示,初段位的取得是学习少林功夫的一个新的开始,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更加努力练习少林功夫,不断提升少林功夫技能水平;同时,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担当起弘扬与传播少林功夫的重任,让更多人能从习练少林功夫中获益。

授段仪式当天,18位少林功夫段品制学员求授三皈依。永信方丈应允,并为这18位学员举行了皈依仪式。众学员双手合十,焚香跪拜,表现出对少林禅武文化发自内心的敬崇及强烈的认同。